轻粥已过万重山

沃尔沃非千里马,卡夫卡是一枝花。

【巍澜衍生】沉沉(十)

冯豆子×韩沉 民国abo 有生子 感情线混乱预警

冯豆子躺在床上稀里糊涂地睡着了。朦胧间他看到韩沉对他笑,满腔的爱意像一床柔软的丝绒被子,把他裹在里面。他伸出手去触碰韩沉手腕处滚烫的皮肤,韩沉身上的甜香溢了出来,冯豆子的下shen精神昂扬,一个挺身撞进了韩沉湿热的xue口里,登时一股快感升进冯豆子的天灵盖,他爽得shen吟一声,she进了韩沉的体内。

冯豆子射完很不情愿地醒了过来,年轻力壮的大小伙子梦到自己zao泄,实在不是什么好兆头。冯豆子感觉裤裆里一片粘腻,两条长腿一蹬,仿佛踹着了什么东西,他一个激灵,彻底清醒了。冯豆子眨巴眨巴眼睛,看到了冷着脸的韩沉,笔挺的黑色警服上赫然一个大大的泥脚印。

冯豆子手脚并用地爬了起来,他见不得韩沉冷冰冰的脸。韩沉长得不像其他坤泽一样温软甜美,他一板起脸来连下颌骨的线条都透着一股傲气。

这份傲气让冯豆子又爱又恨,打从冯豆子第一次见到韩沉起,他的心里就疯狂渴求着韩沉真心实意地对他展露笑颜。砸锅卖铁也好,掏心挖肺也好,只要韩沉愿意,他就愿意。

韩沉面无表情地坐在他床上,冯豆子浑身都不舒坦,胳膊和腿像筛糠一样抖个不停,他急得红头涨脑拼了老命去克制,结果越克制抖得越狠。

这下完了,在韩沉心里得多瞧不起他啊。

“冯豆子,你,别害怕。”韩沉沉吟半晌说道:

“我叫人把你接到这,是想问你,愿不愿意跟了我?”

韩沉说完,冯豆子只觉眼前炸成一片烟花,冯老爷子的在天之灵冲他龇牙笑,他两腿一软跌坐在了地上:“少爷,让我跟着您吧,要我做什么都行。”

韩沉看到冯豆子的怂样,勾起嘴角笑了:“这几天你缺什么吃穿,就告诉牧歌,他会帮你安排。”韩沉说完,迈开大步走出了冯豆子的厢房。

冯豆子在地上坐了足足一刻钟才爬起来,他实在想不通,这个老天爷怎么能这么眷顾自己,冯豆子躺在床上翻身打滚,再也睡不着了。

第二天一早,几个丫头进了冯豆子的房间,来给他送早饭。冯豆子风卷残云般的吃完三根油条,匆匆忙忙地就穿戴好便出了门。

冯豆子住的厢房偏僻而幽静,门前是一片直插云天的松林,一群麻雀在林子间叽叽喳喳,冯豆子没空搭理这些不知好歹的家雀,经过了一夜的狂喜之后,他的心里渐渐生出了不少疑虑,得找韩沉当面问个清楚。

走出了松树林,眼前又是一排密密匝匝的蔷薇丛,大雪压垮了光秃秃的枝杈,看起来颇为可怜。冯豆子在石板小路上健步如飞,园子里的风光尽收眼底。他不禁想象到春夏之时这里该是何种繁盛的风景。

冯豆子在园子里走了半个时辰,连韩沉的影子都没见到。冯豆子正想打道回府,突然被人叫住了。

“哎呀,你是冯先生吧?在这里住的习不习惯啊?”

眼前的女人四十来岁的模样,但保养得很是不错,一张红唇艳得像是涂了血。

冯豆子点头哈腰道:“习惯习惯,太习惯了,您是?”

“我是阿沉的三姨娘啊,你也叫我三姨娘好了。”女人嗓子里发出咕咕咕的笑声,像是一只温顺的鸽子,冯豆子一听这人是韩沉的姨娘,油嘴滑舌的劲儿便上来了,冯豆子对着她挤眉弄眼道:“哎哟是三姨娘啊,您要不说我还以为您是哪位小姐呢。”

三姨娘登时喜笑颜开:“冯先生啊,你有没有要紧事,我们一起去打牌好不好啊?”

“别了三姨娘,我找少爷还有事呢,您知道他在哪吗?”

“阿沉去上班了啊,你先来打几圈,边玩边等他回来嘛。”

冯豆子跟着三姨娘上了牌桌,韩家的几个女人见了冯豆子都笑得见牙不见眼,冯豆子扯起皮来尽是乡下那些不入流的段子,各种绅士淑女姨太太们都见惯了,冷不丁遇到冯豆子这样,一身土气的,把她们欢喜得不得了,天天缠着冯豆子陪她们打麻将。

一连四五天,冯豆子都没能见到韩沉。韩沉不是去上班就是有什么乱七八糟的约会,冯豆子不知韩沉是否在刻意躲着他,只好琢磨着跟这几位姨太太套话。

再和她们打牌的时候,冯豆子留了个心眼,给下家的五姨娘喂了好几张牌,又给四姨娘点了两次炮,太太们心花怒放。冯豆子瞧准了机会问道:“少爷最近工作挺忙的啊,我找他好几天了都,都没见到他。”

“可不是嘛,阿沉工作好认真的,哪有怀了身孕还工作的坤泽啊。”

“就是,听说阿沉这两天吃得可多了,腰带都扎得比以前松了哦。”

听到这,冯豆子再也没心思听她们嚼舌头了,他脑子里断了的弦滋啦一声接了起来。韩沉怎么会无缘无故接他过来,那天晚上暧昧不明地说“跟了他”又是什么意思,这几天冯豆子一直在想韩沉对他说的话,现在终于想明白了。

冯豆子心不在焉地又打了两圈。吃过午饭,冯豆子一溜小跑到韩沉的门前等他。

冯豆子一直等到日头西沉,韩沉风尘仆仆地回了家。冯豆子看到了一脸疲态的韩沉,准备了许久的质问忘得一干二净。

“少爷,我……”

韩沉见到冯豆子先是一愣,然后认命般地叹了口气“你知道了,我确实有了身孕。”

韩沉看着冯豆子慢慢说道:“冯豆子,我不是刻意隐瞒,只是不知道怎么跟你开口。之前你救我一命,怎么报答都是情理之中,你若愿意留在这,以后韩家的吃穿用度少不了你的,等你想成家……”

韩沉这番通情达理的话,冯豆子一个字都不想听,韩沉在心里把冯豆子当救命恩人,没有半点暧昧的情分可言,即使他肚子里揣了个冯家的崽子,也什么都改变不了。

冯豆子心头一阵憋闷,他一把将韩沉推在门板上,发狠地啃咬着韩沉的嘴唇,韩沉眉头紧皱,却没有推开他。

装他妈什么,良家妇女被糟蹋是不是?下了床不认人,怀了崽子不认爹,韩沉你他妈真绝了。

冯豆子的手在韩沉的衣服上揉捏着,故意使劲把他衣服下的皮肤捏得青青紫紫。他一口咬上韩脆弱的喉结,他听见韩沉痛苦地呜咽了一声。

冯豆子的理智被这声shen吟拉了回来,他放开了韩沉。韩沉打量他一眼,系上了被冯豆子扯开的扣子:“作完了吗?作完就滚吧。”

冯豆子垂下了头,蚊子似的响了一声:“嗯”,然后踏着惨白色的月光,像条被踩了尾巴的狗一样,灰溜溜地走了。

 

 

开学了呜呜呜 前几天没更是因为一直在坐车……谢谢正在追文的妹子们~

自己又看了几遍这章,感觉好垮,想想怎么修回来啵……长篇真是太考验功底了唉

 

评论(13)
热度(162)
©轻粥已过万重山 | Powered by LOFTER